【全員向】凜冬已至

  • 好冷…根本睡不著(´A`。)乾脆來寫文
  • 戀愛向、短打、現代paro、私設都是女性
  • 人物有漫畫進度雷

 

---

 

〈雪人〉

 好不容易找了兩顆大小妥當的石頭嵌上去,路邊突然跑來幾個孩子,扔出的雪球不偏不倚擊中雪人的頭,整個給打散。

 緊挨彼此堆雪人的一黑一白兩身影停止了動作。

 其實幾個小兔崽子們也是想那兩位姐姐陪自己玩,看見黑鑽石站起身笑得可開心,直到發現她手上攥著幾顆雪球才發現苗頭不對。

 在孩子們的興奮尖叫聲、竄跑聲跟倒地聲中,小鑽笑著拿出手機偷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採訪〉

 「您們好!請問能借點時間嗎?」

 「當然可以呀!」

 「謝謝您!那麼,我們想訪問您們對這場大雪的感想。」

 「好的!我覺得呢~下雪時和戀人在一起有特別的氛圍,我很喜歡。」

 「是這樣的啊,謝謝您特地撥冗接受我們訪問!」

 攝影記者與文字記者的雙人組離開後。

 「笨、笨蛋!妳亂說什麼啦!」

 「咦可是,辰砂沒有這樣想嗎?」

 「我…我當然沒有…這樣想……」

 「嘿嘿~」

 「走、走開!不要抱我!」

 記者們回電視台剪輯時重複被這段採訪閃瞎,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探班〉

 金紅石忙進忙出。

 流行性感冒邁向高峰期,大量的虛弱病人們塞爆了急診室,束手無策地等待診療。

 「寶貝!我今天早下班,想說繞過來看看妳——」

 「我很忙。」

 一個俐落側身,金紅石直接閃躲掉探班者大開的雙臂。

 帕德瑪剛玉噘著嘴,目送情人頭也不回地再度走入急診室。

 哼哼,晚上一定讓妳好好補償我。

 

 

〈觀星〉

 「啊!有蟲。」

 「不用怕,學姐,這種小事交給我就好了!」

 「妳別太勉強自己,我只是有點被嚇到——」

 「不。我堅持。」

 捧起熱茶,黃鑽石打趣地望著開始捨身全力攻擊毛毛蟲的鋯石。

 話說,原本是要來這樣的深山幹嘛的?

 年紀大了果然記憶力變差了啊……

 

 

〈溜冰〉

 「你這色狼!剛剛偷摸我女友對吧!」

 「我、我沒有……」

 「你知道我是混哪的嗎?啊?給我張大你的狗眼!」

 「嗚…嗚嗚嗚,對不起大姐頭,我不是故意的……」

 「還給我狡辯!」

 橄欖石快速繫好鞋帶,從觀眾席匆忙連跑帶滑衝進溜冰場,默默希望那隻不只外表像不良,而是連行為都像不良的坦桑石別在自己趕到前掐死對方。

 

 

〈煙囪〉

 幽靈水晶已經超過會相信聖誕老人的年紀了。

 不過,她還是心懷期待地不定時偷看火爐。

 青金石坐在旁邊的扶手椅,一手捧書閱讀、一手捲玩著自己那傾洩如瀑的美麗長髮。

 窗外白雪皚皚,跟青金石的深藍色身影相當般配。

 室內溫度讓人想睡。

 幽靈水晶昏沉起來,瞥向火爐、青金石。

 火爐、青金石。

 青金石。

 纖長的手指熟練地撫弄紙張。

 青金石。

 深邃似海的雙眸溫情地注視書頁。

 快睡著時,輕柔的聲音忽然近在耳邊:

 「聖誕快樂。」

 

 

〈晨跑〉

 翡翠跑在前頭,呼出的氣化成白煙消散,腳步沉著穩健。

 遇到路口,翡翠謹慎地慢下步伐,並朝身後瞥了一眼,似是注意左右兩側是否有來車。

 藍柱石跑在後頭,凝視著對方的背影,那束成蝴蝶結狀的髮尾隨動作晃動。

 一輩子就這麼守護在她的身後,也很不錯的吧。

评论(8)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