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りしぃ引退小感慨

(手機上打的,排版請見諒)

我是從BGD開前就有事前登錄,應該也算是骨灰級(?)玩家了吧,雖然中間換過一次帳號不過算是始終都有在玩。

當初一看到五個樂團時當然是沒有辦法單憑著外表選擇喜歡的角色,動畫我也沒有看完(實在撐不過小星星XD)。最後,綜合了遊戲裡面樂團、活動劇情,還有4月看到的live影像,立刻就對リサ還有ゆりしぃ產生巨大的好感,然後就一路喜歡到了現在(甚至為了ゆりしぃ跑去玩東京偶像然後選ヤマダ),10/08也去看了zeit的live viewing,身為本來就是玩比較hardcore團的人,從頭到尾都被Roselia大大地圈粉。晚上聽到同事跟我說ゆりしぃ要引退的消息,立刻查詢事務所的聲明後,心裡當然是非常震驚跟難受的。

ゆりしぃ的bass實力以聲優而言相當可圈可點,無論是slap and pop或hammer都掌握得不錯。當然,這世界上絕對有比她厲害的bass手,但對我而言Roselia就是由aina、くどはる、ゆりしぃ、めぐち、小明這五個人所組成的啊Q_Q換了一個人真的就不再相同了!リサ也是,就算知道有人會接棒還是感覺很複雜(當然我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對於接下來接手的聲優來說不太公平就是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還是希望ゆりしぃ能夠好好休息,並祝福她在未來找到自己喜歡的跑道繼續加油。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ゆりしぃ的Q_Q

然後腦補的人實在很無聊,一切狀況都該以官方釋出的那份聲明稿為主,什麼找到飯票要結婚、跟事務所不合,這些理由自己心裡想想就好,除非有什麼別的消息佐證,否則多做各種無謂的臆測實在沒什麼必要。

评论-2 热度-12

评论(2)

热度(12)

©五八 / Powered by LOFTER